娜娜大美女

垃圾写手

【鬼灭乙女】皎月之下〈2〉

ooc⚠️

伊黑小芭内单人向

富冈义勇感情线

拆蛇恋!!!!

女主有名字预警

女主私设月柱富冈义勇师妹

不能接受请迅速撤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诶?是富冈先生的妹妹吗?”甘露寺蜜璃发出了疑惑的声音,其他的柱们也不约而同看着你们。

     富冈义勇似乎并没有打算说话,只是面无表情的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鲤子弯了弯嘴角,“是义勇师兄的师妹噢!”富冈义勇点点头。

     “诶?不是亲兄妹吗?!都姓富冈诶!”甘露寺蜜璃像一个好奇宝宝,追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师兄捡到的呢。”

     产屋敷耀哉出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队里暂时没有整理出来空房间给鲤子。忍,蝴蝶居还有空房间吗?”

     蝴蝶忍听到主公大人在问她问题,恭敬的点点头,笑道,“有的,主公大人,就让富冈小姐在蝴蝶居暂住一段时间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你们自由支配吧,下次再见了,我亲爱的孩子们。”

     众人听言跪拜,“主公大人请慢走,下次再见。”

     等到主公大人走了,甘露寺蜜璃跑过来牵起你的手,“鲤子妹妹!!我是甘露寺蜜璃!好开心呀,柱里面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呢!”

     鲤子有些害羞,但依旧开心的笑着说,“甘露寺小姐你好呀。”鲤子眨眨眼,“甘露寺小姐的头发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甘露寺蜜璃有些激动的抱住鲤子,“真的吗!!谢谢你!鲤子妹妹真是天使呀,第一次有人这么说呢!不过说来我们的发色有一点点像呀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这时蝴蝶忍也加入了他们的谈话。“富冈小姐,我是虫柱蝴蝶忍,很高兴认识你!来吧,我来带你认识一下其他的柱。”

     鲤子感觉到了两位女生的善意,非常开心,笑容变得灿烂起来,“谢谢你,蝴蝶小姐!”

     蝴蝶忍带着鲤子到了每一位柱的面前。

     “这是炎柱,炼狱杏寿郎。”

     “唔呣,少女!欢迎你加入我们!”

     “谢谢炼狱先生,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蝴蝶忍带着鲤子走到一位身穿黑色条纹,绷带缠脸的男生面前。鲤子抬起头,对他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“这位是蛇柱,伊黑小芭内。”蝴蝶忍笑着介绍。

     鲤子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伊黑小芭内便抬起头看了鲤子一眼,随即扬了扬下巴,“月柱吗?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好像并没有很强,不过既然能够斩杀下弦,那应该也不会很弱,毕竟还有蝴蝶这样砍不断鬼脖子的剑士,但愿你能够好好的努力击败无惨。”

     鲤子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子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就算是刚刚那位看起来很凶的风柱不死川先生也有好好的打招呼。鲤子感觉有些尴尬。求助的眼神投向蝴蝶忍。

     蝴蝶忍笑的非常灿烂,“阿拉,伊黑先生真是一如既往的毒舌呢。虽然伊黑先生的力量比起其他男性的柱似乎也不是很强,但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和锻炼医术呢。富冈小姐的战技特别,我相信她一定是有过人之处才会被主公大人选为柱呢!伊黑先生要信任主公大人的决定噢!”

     伊黑小芭内被蝴蝶忍话中有话的嘲讽了一波,又提到了主公大人,他一时不好接话,“哼”了一生便扭过头去。

     鲤子抬头看着他,总觉得自己不该什么也不说,思考了一会儿,终于开口,

     “伊黑先生。”

     正如伊黑小芭内所说,鲤子的声音柔柔软软,完全看不出来她是斩杀恶鬼的柱。

     伊黑小芭内转过头看她,和她对视,用动作表示他听到了。然后他就看到抬着头看他的鲤子,吐出了一句,

     “伊黑先生的眼睛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在我眼里甘露寺小姐应该是超级可爱好相处的活泼小姐姐,忍姐姐应该是温柔但有些腹黑的姐姐,伊黑先生呢就是那种,外冷内热,毒舌但其实也是温柔的人,后面会写到鲤子身世的,不知道我对于人物的理解会不会正确,请多多包涵多多指教,谢谢你们❤️我也没想到写第一篇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小伙伴喜欢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,我非常开心!!

评论(16)

热度(2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